辞久

T:悄悄地给你喜欢的人留一句话吧。

“你是我藏在伟大友谊下的爱人。”


我和她是在初中正式认识的,后来才知道原来小学也是同一个(当时我恨不得回到过去抽自己一顿,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她呢),原来我曾无数次从她教室前经过,后来我们原来的班级解散了,我站在空荡荡的教室里,周围是同样站着的同学们,分配的名单出来了,我和她也从同一个屋檐下的陌路人而被迫认识熟悉,她是那种性格十分开朗,大大咧咧的人,所以我们很快就打成了一片,再后来放学回家时也惊讶地发现我们竟然住在同一条街上,两栋楼中间也只是连着一个地坝而已,打开窗就可以望到她家的窗


我的性格是属于比较内向的,而且越来越孤僻,越来越社恐,而她和我的性格也奇妙地融合出了一种化学反应?她带着我一步一步卸下防御,在她面前变成一个与其他女孩子无异的,普通的爱说笑,大大咧咧的姑娘


别的几个朋友都说她太粘着我了,但谁又知道是我更想粘着她呢?我知道自己喜欢上她了,但是我不敢,不敢接受,不敢面对


我们家属于比较封建的家庭,比如我母亲那边就有比较严重的重男轻女的思想,而且我母亲属于对我控制欲比较强的那种,所以我不敢赌,我也不想看到别人看见两个女孩子在一起的窃窃私语流言中伤的场面,我不希望她被别人议论




评论(6)

热度(1)